小作文(不喜跳过~)(3/3)

 而且早年有炸山出现的断崖,还没有围栏

    一个走不对下去就完蛋

    想到这里我赶紧打电话联系人,结果尼玛不在服务区!

    于是乎我立马带着几个新人开始找,结果找了一圈别说人

    鬼影都特么没看见!

    那一瞬间我是真慌了

    好容易带一次队,结果把人丢了!

    这要是追责起来

    我苦茶子都得赔干净

    就在我们准备报警请求山林救援的时候,人姑娘自己回来了

    不仅回来了,小脸还红扑扑的,头上还别着花

    我上前一问,血压瞬间就上来了

    原来这个b…姑娘压根没有宣传

    而是跑到一边的断崖上看风景去了,其间还他娘的拍了自拍

    要不是发朋友圈发现没网,还不知道回来呢!

    到这里,我依然没有爆发

    毕竟人回来就好,再生气不值得

    然而

    这个姑娘她还一个劲的找我说话,说那断崖风景好巴拉巴拉的

    我一听再也绷不住了

    当时指着她鼻子就开始喷,好听的不好听的全说了一通

    喷的那小姑娘捂着脸哇哇哭

    看着那姑娘捂脸痛哭的神情,我不由的叹了口气

    这种中看不中用的活祖宗是谁他娘的招进来的啊?

    最后

    我以为我骂重了,结果人小姑娘心理素质强的一批

    第二天还是笑嘻嘻叫我哥

    明天我还得带着这个活祖宗下乡,更新可能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