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子请听我言(2/3)
进度太慢我本来是想塑造好每一个人物,无论正派,反派,所以对所有人物都很上心这就造成了我进度慢,大篇都是在挖配角的故事
我想写一个自己喜欢的故事,所以犯了很多网文作者不该犯的致命错误,包括主角不万能,主角有缺陷,敌人也会取胜,语言繁琐不通顺等等....这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啊,我是个蛮横独断的人,我蛮夷也,我是不会改变的因为我喜欢这样写,可能成绩不会太好,可能会有人半途离开,但是我不在意了,我想写一个仁义的主角,我想讲述一个人人都参与的故事
可能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