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单章(2/3)
我开始拍脑袋设计的底层构架,已经渐渐撑不住庞大的剧情,不仅,发展至今的剧情也渐渐成为枷锁,剧情推不动,想写的,一些可能有趣的东西,也已经和剧情不兼容
应该说,从二入大明开始,这个问题就存在,圣·弗朗西斯科卷已经突出,到这一卷是全面爆发
这个问题几乎无解,它甚至打碎了我对这本书的自信,很多读者应该会觉得,没那么严重,你只是单纯的拖更找借口吧?
但是真的不是,这个问题非常严重,如果读者姥爷们普遍意识到这一点,那你们就弃书了
说句暴论的话,就像李阎不希望茱蒂忘记自己,我情愿太监,让读者姥爷们对未完的剧情抱有期待,只是怒骂作者傻逼,也不希望这个东西写出来,让读者姥爷们嘲笑,活儿该就这?笑死我了又或者是,姑获鸟啊?那文来说,你开始月更,等同太监,而太监比烂尾更不能容忍可我还是,不想烂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