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说一些书友的问题吧(1/3)

    第一个,我看的比较多的就是关于‘君’这个称呼的使用

    虽然可能很多看着不习惯,但其实君这个称呼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这是一种尊称没有男女分别的

    ‘酱’这个称呼也一样,男女通用,不过一般是对非常亲密的人才能用‘酱’就宇智波启和日向绫那个关系,你指望他们现在关系亲密?

    没再背后相互捅刀子算不错了吧?

    其次就是有个书友在书评区说主角太辣鸡,也太苟了嗯,垃圾吗?宇智波启的能力不垃圾吧,虽然被我限制的死死的,但是极限一换一恐怕没有谁和他能比了吧?

    除非你来一手‘伊邪那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