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剧情(可看可不看)(1/3)

    首先新的一年开始了,一眨眼就过去了两个月

    马上就要再过年了

    有女朋友的,努努力谈到最后

    没女朋友的也不要放弃,毕竟过年可以回去相亲

    年初一个人也挺好的

    是吧?

    毕竟花费小

    对吧?

    好了,说说剧情吧

    剧情写到这,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中期还是后期

    后面虽然知道大概要写什么,但是真不知道会写多久

    总之,感觉要写完了

    本来,很多剧情都是放在婚后写的

    但是写着写着,觉得时间到了,某些事该发生了

    然后就发生了

    目前为止呢都还行吧

    妹妹的事,还没有写完,主要是我非常想写这件事背后的剧情

    我看到一些人猜测了

    有些评论后台不会显示,我就会打开起点,订阅自己书,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