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剧情(可看可不看)(1/3)
首先新的一年开始了,一眨眼就过去了两个月
马上就要再过年了
有女朋友的,努努力谈到最后
没女朋友的也不要放弃,毕竟过年可以回去相亲
年初一个人也挺好的
是吧?
毕竟花费小
对吧?
好了,说说剧情吧
剧情写到这,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中期还是后期
后面虽然知道大概要写什么,但是真不知道会写多久
总之,感觉要写完了
本来,很多剧情都是放在婚后写的
但是写着写着,觉得时间到了,某些事该发生了
然后就发生了
目前为止呢都还行吧
妹妹的事,还没有写完,主要是我非常想写这件事背后的剧情
我看到一些人猜测了
有些评论后台不会显示,我就会打开起点,订阅自己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