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一十一章 什么是鱼王待遇?(1/3)

    而在最后一手剑魔锁下来的瞬间。



    TES这边,白色月牙愣了一下。



    “剑魔这是打野还是上单?”



    “猴子吃等级和装备,让猴子打野,有点太亏了啊……”



    “上次他们打EDG的时候,宁愿奥恩打野,也不愿意让猴子去……多半是剑魔打野了……”



    “不过……”



    “剑魔打团,其实很很笨比啊,总不能还想着天神下凡吧?”



    想到这里,白色月牙笑着摇摇头。



    几个名场面,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哪里那么容易复刻?



    想到这里,他便在语音里叮嘱道。



    “剑魔多半是打野了,这个英雄打团也是工具人,对后排威胁不大……”



    “而且……”



    “他一个剑魔,凭什么能抓人啊?”



    但白色月牙不知道的是。



    秦小鱼也在想这个事情。



    “妈的!,我一个剑魔,凭什么能抓对面人啊?”



    “不对……”



    “妈的!对面Karsa一个瞎子,他凭什么也能抓人啊?我前期控制还比他多!”



    秦小鱼看了一眼自家的三条路,眉头一挑。



    “上路猴子打铁男,我打控制,他伤害铁定够,中路妖姬更加不缺伤害,下路……下路就算了,小五六级前压根就不用去看,第一条小龙估计也是要让得多……”



    “有句老话说得着,教育孩子还得趁早,只能靠前期做事了,六级后,我也只能等打团才有作用了……”



    如今一想,秦小鱼对于自己的定位,立马清晰了起来。



    但解说席上。



    伞皇看着这一手剑魔,懵了。



    因为……



    他已经圆不回来了!



    “剑魔打野?也……还行的……吧?”



    “好歹不伤,打瞎子其实也还挺不错的……”



    “起码人家Q技能击飞,出熔渣,也挺容易触发的不是?”



    三人对视了一眼,结果越说越不信……



    终于,还是猫皇憋不住了。



    “那还不如选狗熊呢,瞎子前期猛啊……我还是觉得剑魔不太行……前期想做事情,太难了……”



    “打团剑魔应该还是比瞎子要厉害一点的吧?”伞皇反驳道。



    “但问题是前期怎么办?阿水这波带TP,线上推线空蓝,肯定TP回线,然后第一条小龙,TES稳了啊,这个时间点剑魔去了,伤害也完全不够……”



    和猫皇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已经进入了游戏中的Karsa。



    刚进游戏,他视野一扫。



    “三条路我都有机会,不打反蹲,打转线,还是他上我下,他下我上,中路左手肯定能稳住的……”



    “对面剑魔装备没起来,泰坦没六级前,他基本上没什么大用……”



    “我研究了一下,对面这个打野,主要就是抓前中期,眼位不足的视野差,出其不意来做事情……”



    “我只需要在前期,不断地压缩对面野区,将他赶到一片区域,然后提前布置好眼位……”



    这么一想,他直接说道。



    “直接去对面野区反蓝,对面中单一级没我们家中单厉害,我在对面蓝bu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