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 求求你们不要白给了!(求推荐票(3/3)


    血赚个球!



    你们血赚把下塔推了,对线结束太早,万一对面直接被你们打穿了,我拿头拿助攻?



    指望我团战回旋踢?



    别开玩笑了啊!



    我都亏死了!



    而另外一边的RW。



    Haro看着手里的蜘蛛,再看看手里的征服者,突然感觉,自己是不是上当了?



    “为什么这个征服者感觉伤害这么低?感觉没电刑好使啊?”



    “对面这个打野……坑我呢?前期征服者这么垃圾的吗?可是面板上看着还行啊……”



    “该带电刑的啊!带征服者还是要后期有两个装备才能玩!前期也太弱了啊!”



    “这个瞎子还带了个狼头?感觉有问题啊,难道上一次他其实就是运气好?也不对啊,我运气好也没见打赢RNG。”



    此时的Haro越想越不对劲。



    他纠结来纠结去,还是没想到瞎子带狼头的用处。



    可是之前自己就已经胡乱吹了对面打野一通,这个时候再说人家坏话,岂不是打自己的脸?



    但是他的队友可是压力拉满了。



    Judy在中路苦不堪言。



    “这个佐伊,好烦啊……这个瞎子的狼头,该不会是什么新套路吧?不过也是,我选沙皇就是为了防他回旋踢的……”



    而上路的Crazy,手里没有闪现,更是慌得一匹。



    “这个瞎子,该不会又来找我了吧?我没闪也没TP了,这波线还在对面,我上去说不定就没了啊!而且刚才这个船长的大招拿了个人头和一个助攻,这波我再死,我估计连线都对不了了……”



    众人眼巴巴地看着Haro,像是嗷嗷待哺的小鸟。



    而Haro也很绝望啊。



    “兄弟们,稳一手!蜘蛛带征服者……前期好像不太行!发育一会儿好不好!”



    Haro完全没想到。



    自己这些队友,居然对线期就给裂开了……



    唯一勉强均势的下路,也在他的一波节奏下,强行送掉了。



    一想起下路,差一点点伤害就秒掉了对面AD,Haro就恨得牙痒痒。



    “悔不当初啊!就该带电刑的啊!”



    ……



    感谢书友【霖崽崽崽】的打赏。



    感谢书友【且行且安】的打赏。



    一般更新集中在下午五点到八点~



    最近两章有点卡文,感觉没太写好,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