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昨天最后的评论,说两句心里话。(3/3)

    我已经奉献出了我的所有,如果还不能让读者老爷满意,那我也没办法了。

    所以还是请求大家爱护和尚,嘴下留情,毕竟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和尚。

    最后,习惯性的求一下月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