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说一下为何赵昊,不担心煤气中毒和不造炉子的问题。(2/3)

上炕的原因,因为炕上暖和啊

    没有人会在炕底下直接生火的,老百姓都是在外间盘个土灶,在灶上烧火做饭,然后热气通过烟道传到里间的炕底下

    所以你给造个蜂窝煤炉子,纯属多余……这让人家和房子连为一体的土灶,面子往哪搁?

    也因为烧火的地方和睡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