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上炕的原因,因为炕上暖和啊 没有人会在炕底下直接生火的,老百姓都是在外间盘个土灶,在灶上烧火做饭,然后热气通过烟道传到里间的炕底下 所以你给造个蜂窝煤炉子,纯属多余……这让人家和房子连为一体的土灶,面子往哪搁? 也因为烧火的地方和睡觉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