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币圈(3/3)

星的技术在成\1都量产且向华为,小米,,惠普,华硕等十余家客户交付柔性屏自主研发,还是高级代工并不十分清楚

    ……

    周运随手将这个视频发到微\1博@三星@苹果,@华为,@小米,@京东方,@......,做柔性屏,Z研究所并不逊于三星

    “.⊙ ⊙ ”

    “!!!”

    “⊙ ⊙ ccZ研究所什么鬼“

    “在海豚岛上有几个研究所为了向外界隐藏研究所在研究什么所以,用无意义的字母命名研究所研究所,我们大家都知道,发现了清香素化合物研究所不知道在研究什么研究所我现在知道了在研究柔性屏不声不响中已经研究出第三代柔性屏成为继三星之后,第二个研究出三代柔性屏,Y,Z,还有一个很神秘的A研究所”朕的江山呢

    “这个很厉害”

    “掌握第一代柔性屏技术的,目前有三星,LG,京东方掌握第二代柔性屏技术的三星,(平地冒出个柔宇柔宇有点奇怪有点像PPT公司展示概念机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但是在关键问题,量产上语焉不详这里面什么门道,大概也搞不清楚据说是掌握了2,3代柔性屏技术但是是否也不好说)掌握三代柔性屏技术的三星

    京东方1,,三星1,2,3,Z研究所也是1,2,在柔性屏领域研究所已经站到与三星同样高度共同垄断柔性屏领域”

    “苹果与三星相互是头号对手⊙ cc两家专利官司打得还少了吗?7年专利大战柔性屏,除了京东方就是韩国三星,苹果的用了三星的屏幕苹果,我内心是强烈拒绝的,但是,我没得选择,如果我有选择,我一定做个好人⊙ cc我一定不买三星的屏幕⊙ ⊙ ⊙ 如果,Z研究所能够量产柔性屏,信不信苹果分分钟抛弃三星转投Z研究所”

    “⊙ ⊙ “

    毫无防备全世界的手机厂商也被打懵了

    就像平地惊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