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1章 亚托克斯的愤怒与无奈(3/3)
艘出去,就沉一艘,没有一点挣扎的余地
他就这样,手握最强战力,却无用武之地,看着一群可恶的碳基虫子,在恒星系内张牙舞爪,却无计可施
他看着漆黑夜空上那颗彗星,怒哼一声,下令召开会议
亚顿3号星上,另外两个恒星级战力也参与了会议
“谁有办法摧毁那颗该死的戴斯彗星?”亚托克斯没有一句废话,直接进入正题
这个问题问出来,顿时噎住了在场的所有舰队高层
亚托克斯环视一圈,见没有人回答,提高声音再次问道:“就没有人能够提出一点想法吗?”
事实上,亚托克斯很想要亲自出击,将戴斯彗星摧毁
他也有绝对的信心,可以一击打爆那颗彗星
不过,他担心的是另一件事,那就是他一旦出击,人类舰队那个超级战士,趁机闯入,一拳摧毁3号首府星,那么一切都完了
他在亚顿公爵面前发过誓,如果守不住3号首府星,就自愿返回圣堂神庙,用死来恕罪,将神性能量归还神庙
所以,3号首府星无论如何都要保住
因为这个原因,他才没有出击
当初他出动增援5号首府星,直接导致4号首府星被摧毁,同样的陷阱,他不会踩第二次
亚托克斯再次环视一圈,问道:“谁有把握出击,摧毁戴斯彗星?”
他不能离开亚顿3号星,所以开始考虑,有没有可能派一位恒星级圣堂武士出击,摧毁戴斯彗星
两名恒星级圣堂武士对望一眼,纷纷沉默了下来
作为恒星级的强者,他们在三联星首府里,都是至高无上的存在,然而此刻他们都不敢接亚托克斯的话
因为他们虽然是恒星级,但都是恒星级
如果是其他时候,他们无惧一切强敌
但是,现在要面对的那个可怕的碳基虫子,连恒星级的拉德里克都给干掉了
他们两个加一起,可能……也就能打个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