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要不要(二更)(2/3)
就一偶像剧,小说改编的,剧情一言难尽
他坐下:“红色是不懂的?”
洪端端说:“绿色”
他看了看满满一页的绿色:“……”
她握着笔,在剧本上又画了一道绿色的线
“这里为什么不懂?”
“女主为什么要哭?”
洪端端不理解编剧的脑回路,完全没有办法共情
江醒试图带她进戏里:“因为对男主很失望”
“那也不用哭啊”
“男主负了她”
洪端端式思维:“那就分手”
“女主还很爱他”
还是洪端端式思维:“为什么要爱一个渣男?”
她觉得女主脑子有坑
她太代入自己的三观,对于演员来说,太有个人感受有时候会束缚表演方式
而且这个剧本……
挺脑残的,脑残到让江醒也有点没辙,剧本没有深度,他就只能说表面的:“因为渣男小时候救过她”
“那如果救她的是一条狗呢?”
江醒:“……”
“就不能当作是一条狗救了她吗?”
江醒逐渐“洪端端化”:“编剧不让”
洪端端气鼓鼓地吐槽:“编剧简直乱写”
江醒彻底“洪端端化”:“嗯,她脑子有坑”
“我为什么要接这种剧本?”
江醒很配合地接她的话:“为什么?”
她想了想:“为了赚钱买包”
她一张幼态的包子脸肉乎乎的,江醒手没忍住,在她脸上戳了戳,一戳一个软软的窝:“那别演了,我赚钱给你买”
她把剧本一丢:“那我们睡吧”听上去有点虎狼,但她是纯洁的仙女,“我不是那个意思”
江醒嗯了声,突然俯身,抱起她,把她放在了床的里侧,随后关灯,掀开被子,躺在外侧
两人中间隔着一个人的距离
洪端端睁着眼,看着墙顶,窗帘没有来,城市的霓虹还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