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一个事情】(3/3)
你们真的不要觉得我是去玩的,不要觉得我是贪玩,就是不务正业,是荒废工作,而跑去玩
请你们不要误解为:我是把本该用在更新的时间,用在了去写某乎的答案来玩
那有什么好玩的啊!!!
我那是写不出来小说更新,卡在其中,不知道怎么写,情绪憋闷,需要找一个我最有效的事情去发泄情绪,通过疯狂的写字,疯狂的写字,来发泄到心中的那个陷入瓶颈的情绪而已
通过疯狂的写字,来通过写的过程,试图找到那飘渺难寻的灵感
我做这个,就和你们在做事情陷入瓶颈的时候,疯狂跑步,疯狂撸铁,疯狂喝酒
其实都是一个道理
真的不是去玩的
·
所以,逻辑并不是:贪玩去知乎写答案,荒废更新
真相是:写不出更新,为了发泄情绪去做了一件对我自己最有效的事情——拼命写字,只不过我选则了某乎而已
近一阶段,我缺的不是时间,而是灵感,我不是没时间写,而是想不明白怎么写
·
最后预告一下,下一章更新会在周五,这两天我还在想的这个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