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唠两句】(今日已更)(2/3)
月
不夸张的说,十月份这一个月,我有一小半的时间都是在外面学习,开会,出差……
即便如此,我也做到了日均达到六千字了
讲真,我真的是竭尽全力的在维持更新了
我不是不懂存稿
但是,一个月有一小半的时间都在外面,我想存也存不下来啊,也没时间写存稿啊
二来,我这人有个人来疯的毛病,有时候,偶尔状态好,写个一万多字的时候,我一高兴,想着各位看官老爷都嗷嗷待哺,我就想:存个屁,都发出去给你们看!
然后,自然就没存稿了
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就这个性子
所以,十月份,我都只是努力咬牙,尽力的维持基本的正常更新
十月份一个月,我也知道我没办法加更和爆发,所以整个十月,我也没有求月票
邦邦邦没了,单章求月票也没发了因为我知道,要不起
所以,关于更新,就是这点解释
能理解的感谢,不能理解的,我也明白大家想看更新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