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求月票!(2/3)

面有个“大蛇”,和我开局那个“穿山甲”撞了。人家先写的,就像是我抄了别人的...

    我说实话我写之前要是看了我肯定避开一点,但是真没看...

    除此之外,还有人说某些情节撞了柯南,对此我也真的都不知道...因为我不太喜欢看柯南...柯南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