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番外(2/3)

为新人作者,我对自己结尾的能力并不是很看好,我只能说竭尽所能。

    番外先把我的后路堵上,这样我不那么焦虑了,安安心心写结局,即便写不好,你们就把番外当结局。

    每个故事都有结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