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几句(1/3)

    出差回来,又看到书评区很多人破口大骂,甚至诅咒,我无语笔&趣&阁www.biquge.info

    看个书罢了,搞得象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何必呢?

    更新了就看,没更新就干别的事,这事情不是很好安排吗?

    在我印象中,没更新就破口大骂,那是极度幼稚的小白才有的举动,历史区的老白这样干,损失的是自己的风度,让人觉得不成熟

    还有书友种种威胁,我无语,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

    还有我要说一下,各位老兄,吾是有家有业的人我的生活,不只写稿,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干的

    写书是我的兴趣与兼职,但老实说因为写书,我的牺牲已经很大了

    我几乎牺牲了我所有的休闲娱乐时间,我以前可是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