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这两天正在办理手续,等办理好了之后,会安心在家写书一段时间,尝试全职 如果收入理想,可能会继续,如果不理想,就重新出去找工作 辞职这事其实想了很久了,在某国企工作,却连续数个月开不出工资来,这也算是辞职最大的缘由吧,很现实,也很无奈,这一个月烦心事很多 我今年才23岁,不想在这看不到希望的地方发臭 等我这几天把手续办完,回了家,会开始尝
上一章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