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队长,小甜心【6】(3/3)

还是挺喜欢那个熊的

    虽然掉了一只耳朵,但还是很喜欢

    可是

    她要去问人吗?会不会招人烦啊

    苏瓷心想

    谢衍下楼的时候,被人抓住了衣服,小姑娘仰着小脸,软声软气的问:“你,你好,我有只熊,这么大”

    少女伸出小手,比划了下

    然后糯气的问:“请问你看到它了吗?”

    谢衍想到刚才来收基地垃圾的清洁工,对方拎起那只有点脏兮兮的熊,询问他的时候

    谢衍淡淡的说:“可能是垃圾”

    他垂着眼眸,看着少女认真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模样

    开口道:“不知道”

    在少女转身的时候,戴起连衣帽,从基地里走了出去

    然后从清洁工那里拿回了熊

    更脏了

    谢衍的洁癖有点受不了,但他还是把东西送去了干洗店

    老板说:“这只熊已经掉了一只耳朵了,不要买个新的吗?”

    谢衍掀起眼皮,顿了顿道:“她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