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队长,小甜心【6】(3/3)
还是挺喜欢那个熊的
虽然掉了一只耳朵,但还是很喜欢
可是
她要去问人吗?会不会招人烦啊
苏瓷心想
谢衍下楼的时候,被人抓住了衣服,小姑娘仰着小脸,软声软气的问:“你,你好,我有只熊,这么大”
少女伸出小手,比划了下
然后糯气的问:“请问你看到它了吗?”
谢衍想到刚才来收基地垃圾的清洁工,对方拎起那只有点脏兮兮的熊,询问他的时候
谢衍淡淡的说:“可能是垃圾”
他垂着眼眸,看着少女认真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模样
开口道:“不知道”
在少女转身的时候,戴起连衣帽,从基地里走了出去
然后从清洁工那里拿回了熊
更脏了
谢衍的洁癖有点受不了,但他还是把东西送去了干洗店
老板说:“这只熊已经掉了一只耳朵了,不要买个新的吗?”
谢衍掀起眼皮,顿了顿道:“她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