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独白【69】(2/3)
明跟黑暗,两个正反面
沈寒星看着少女干净的眼眸,无数次,想毁掉
毁掉好了只有毁掉,就会属于他了
可是
毁不掉啊
姐姐太干净了
干净到他有些恐慌
好痛啊
如果能永远留住姐姐就好了
不对,姐姐这么爱他
才不会离开
但是,为什么要说分手呢?
沈寒星从来没有这么痛过,痛得他想要把心脏给挖出来
不可以
姐姐,你要留下来还债
我就是这么一个卑劣的人啊,用着卑劣的理由
你妈妈欠我的,你来还我吧
“阿星,别哭,我在”
沈寒星抓住少女的手
用力的抱住了对方
许久没有再做这种梦
偌大的沈家,没有一个人
妈妈出去了,她说过会带着爸爸一起回来
给自己过生日
沈寒星坐在餐桌面前,看着面前的蛋糕,等了很久很久
“骗子”
“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