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独白【69】(2/3)

明跟黑暗,两个正反面

    沈寒星看着少女干净的眼眸,无数次,想毁掉

    毁掉好了只有毁掉,就会属于他了

    可是

    毁不掉啊

    姐姐太干净了

    干净到他有些恐慌

    好痛啊

    如果能永远留住姐姐就好了

    不对,姐姐这么爱他

    才不会离开

    但是,为什么要说分手呢?

    沈寒星从来没有这么痛过,痛得他想要把心脏给挖出来

    不可以

    姐姐,你要留下来还债

    我就是这么一个卑劣的人啊,用着卑劣的理由

    你妈妈欠我的,你来还我吧

    “阿星,别哭,我在”

    沈寒星抓住少女的手

    用力的抱住了对方

    许久没有再做这种梦

    偌大的沈家,没有一个人

    妈妈出去了,她说过会带着爸爸一起回来

    给自己过生日

    沈寒星坐在餐桌面前,看着面前的蛋糕,等了很久很久

    “骗子”

    “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