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3)
又到了上架的时候,应激性上架焦虑症犯开始了啊
首先得感谢一下我的编辑,田七小姐姐对我真的很好,也安排了不少的推荐,万分感激
跪谢!
先说一下上架的具体情况,今天十二点左右吧,今个怎么也得五更一下,存稿有的是(小声逼逼)
至于说加更的事情就看月票来好了
过五百月票就加更了,每多一百票加一更,来者不拒
盟主什么的也不奢望了,毕竟咱也有自知之明
还有就是看订阅吧,订阅情况好了咱就继续加更,反正手速和存稿并存的
这本书骂的人太多,我也不知道追读怎么样,应该不会太高的,希望首订能破千吧
剧情上有人说写的太乱了,个人感觉还行,因为是综武的,所以出现的人比较多
各位大佬不用在意时间线,咱就是个新人,对于武侠世界的时间线不能完美掌握,所以见谅了
还有就是主角的情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