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端午节快乐)!(1/3)

    明天中午(周五)十二点上架

    因为系统有延迟,估计要到十二点零几分才可以上传章节

    ……

    第四次上架了

    早已经轻车熟路

    本来不想多说什么的,但想想还是说几句吧

    首先谈谈我自己

    其实吧,之前写书,我都是当做爱好来做的

    那时候还在上学,闲暇之余写写小说,赚点外快,不用花父母的钱,还可以想吃啥就买啥,感觉还是蛮爽的

    也是从大二开始,我就没有再向家里要过一分钱了

    但现在……

    不少书友可能也知道,我毕业了

    就在昨天,我领完毕业证,正式阔别了陪伴四年之久的大学

    毕业后就没有在大学里那么安逸了

    你需要赚钱,你需要赚很多的钱,让别人瞧得起你

    你需要钱来娶妻生子,买房买车

    因为这样,我写这本书的目的不想过往那么单纯了

    我变得现实了

    不再是出于爱好,而是为了生计

    所以,兄弟们,求波支持吧,贡献个订阅吧

    你不订,我不顶,我可能真的要去天桥上摆地摊去了

    今年的毕业生不容易啊,今年的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