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蜜汁观日的盟主(2/3)
取舍吧。
我有习惯性发散笔下每一个有名字的角色背后故事的习惯,空暇的时候写对话都会考虑ta说这些的动机,有几次还想试着深入,但很快停止了,毕竟网文还是要看主角的故事,我暂时并不具备写群像还让大家满意的能力,所以只能搁置,以后再做尝试。
这本书写到现在,其实多少有点一意孤行的感觉,就像我不怎么看评论也知道大家喜欢莫依夏一样,我其实还是挺清楚大家想看什么内容的,而且也不是不可以写,只是作为一开始就定性为尝试之作且不求成绩的作品,都写到现在了,我还是想按照最开始的想法写完。
下一本会试着多一些和读者的互动,倾听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