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乐!(1/3)

    先跟大家说句新年快乐

    接着再说声抱歉

    这几天的这几章我感觉没有写好,出了一点问题,可能是太累了,一直熬夜到凌晨写文的缘故吧

    记得前几天是早上六点多才写完睡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