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倾心(一)(2/3)
“这两日,我辗转难眠,时时想着该如何向你低头陪不是,令你重新展颜可一站到你面前,我便什么都说不出口……”
说到这儿,周梁不无自嘲地苦笑一声:“我自恃才高,面上不显,实则心高气傲,口舌笨拙,不讨人喜欢比起罗公子相差甚远”
“阿娇,这样笨拙的我,你可会嫌弃?”
“你可愿让我做你的驸马?”
……
周梁用尽生平勇气,直抒心意
阿娇情绪颇为激动,一时难以平复平静,目中水光不停闪动然后,晶莹的水光化为泪滴,涌了出来
周梁有些慌乱无措,想再靠近一些,却又犹豫迟疑着不敢靠近:“阿娇,你为何哭泣?莫非是因为你对我太过失望,不愿再见我?”
傻瓜!
真是个大傻瓜!
她哭,是因为太过高兴了!
喜极而泣,这都不懂!
阿娇略略侧头,用袖子擦了眼泪,故意不理周梁
周梁剖白心意,正患得患失之际见阿娇这般模样,心里陡然一凉旋即心直直地往下沉仿佛跌落进无边深渊
“对不起,今日是我唐突冒失”周梁晦涩地张了口:“我这便离开”
说完,便抬脚迈步
“站住!”
阿娇身影一闪,闪至他面前,被泪水冲洗过的眼眸格外璀璨夺目:“本公主还没发话,你焉敢离开?”
周梁看着阿娇,轻笑一声:“我装装样子罢了你在这儿,我哪里舍得离开”
阿娇:“……”
阿娇俏脸陡然红了一片
这个周梁,口口声声说自己口舌笨拙……哪里笨拙了?!只轻轻一句话,便已令她娇怯羞涩欢喜不已
“阿娇,”周梁轻声呼唤
阿娇红着脸嗯了一声
周梁的眼眸也亮了起来,嘴角扬起愉悦之极的笑意:“自今日起,别再让罗公子为你作画了可好?”
阿娇:“……”
阿娇忍不住抬头,瞪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