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青梅(二)(1/3)

    顾莞宁被闹得耳根不得清静,又好气又好笑,瞪了过去:“要打出去打,打完了再进来”

    一双儿女异口同声地应了,麻溜地跑了出去

    顾莞宁:“……”

    顾莞宁哭笑不得地揉了揉额角

    儿女都是前世的债!

    两盏茶后

    阿娇阿奕回来了

    阿娇依旧趾高气昂,阿奕没精打采地垂着头,俊脸毫无损伤,身上却多了几个脚印

    自小到大,姐弟两个时常吵闹动手除非阿娇相让,才能打个平手否则,阿奕从来不是阿娇对手

    这两年来,两人年龄渐长,已经很少动手了

    阿奕私下勤学苦练,对自己颇有信心满心以为能将阿娇拿下,却未想到,依旧没撑多久就落败

    这个事实,严重地打击了少年储君的骄傲和自信

    顾莞宁稍稍心疼儿子一回,不过,面上并未流露:“你们两个打完了?”

    心情极好的阿娇愉快点头:“是母后放心,我没揍阿奕的脸,免得他无颜见人只在他身上揍了两拳,外加踹了他三脚而已”

    阿奕:“……”

    阿奕心里别提多憋屈了

    顾莞宁安抚地看了阿奕一眼:“阿奕,阿娇练武颇有天分别说你,便是身手最好的达哥儿也不是她对手你输给她也不算丢脸,不必耿耿于怀”

    阿娇在一旁添油加醋:“对嘛对嘛,反正你从小到大一直都不是我对手再输一回也不算什么男子汉大丈夫,心胸要宽广,别为这点小事生闷气”

    阿奕满心闷气,被阿娇这么一说,忍不住自嘲地笑了起来:“你说的对我早就该有自知之明,明知不是你对手,还要和你动手,本就是自取其辱”

    哟!

    这还真的气上了!

    阿娇立刻凑到阿奕身边,笑着哄道:“其实你比我只差一点点而已,比起别人,还是很厉害的所以,你不用自卑!”

    阿奕:“……”

    阿奕瞪了阿娇片刻

    阿娇冲他挤眉弄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