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4章 又来表现?(3/3)

    他们对此其实并不多反感

    主动请缨要求工作的都是好同志

    但这件事情根本就没有翻盘的可能,不管做什么都是无用功

    陆乔歌自然不在意他们想什么

    大鲨鱼还没有回来,但陆乔歌也想确定一下这船是真的沉下去了吗?又或者这里边有什么阴谋诡计?

    毕竟她心眼子多嘛,喜欢阴谋论!

    不等陆乔歌去办理呢,小马已经从魏科长那边开好了介绍信,笑呵呵的和陆乔歌说:「咱们现在就出发吗?」

    陆乔歌很满意小马的速度,就点点头:「好的,咱们现在就走」

    等这两个人走了之后,办公室有一刹那的安静,随后老赵在那笑著说:「年轻人就是好啊,有冲劲,有干劲,别管这想法是不是幼稚,毕竟是想了动脑筋的」

    顾嘉言在那扯了扯嘴角,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也想告诉这些人:真的不要将陆乔歌当成新人好吗?

    她在江城真的很厉害的

    那边有个老大姐就说:「魏科长,我建议等陆乔歌回来,还是要和她谈一谈

    现在她是大学生我们国家投入了那么多培养这些大学生,就是为了更好的建设祖国

    我觉得还是要将精力用在学习上,这边的工作她想要熟悉可以慢慢来,不著急的」

    有人也叹息著说:「是啊,了解那一天的天气情况也是做无用功,那场特大暴风雨不单调查报告上有,就是国外的报纸上也登了」

    魏科长说:「既然小陆同志想去看一看,那就让她去嘛,不过等她回来我会和她谈一谈的」

    周副科长没说话

    她喊来了顾嘉言:「将今天咱们的会议写个总结,这件事情差不多也该报上去了」

    顾嘉言很想问问周副科长,不等陆乔歌从气象部门回来再说吗?

    但这话到嘴边,又马上咽了回去

    于是拿起钢笔一边翻资料一边开始打草稿

    很快的将陆乔歌去气象部门的事儿给忘了

    魏科长想了想,觉得这事还是要跟吕主任说一下

    于是拿著会议纪要就去了主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