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章 天字第一号肥羊(2/3)
麦当肯真的为了泡温蕾莎准备了一个公爵领?
这种事怎么都感觉太夸张了吧?
这是什么时候定下的?
还是说暴风王国为了讨好麦当肯,不惜主动提出来?
对!
一定是这样的!
(蒙冤的麦某人:不!我其实就是觉得洛丹伦这条船快沉了,准备跳槽罢了)
这边,麦当肯和洛萨一番寒暄,就进入联盟总部了
除了作为贴身侍卫的瓦莉拉,以及麦当肯特别点名的奥蕾莉亚,其余随从是没资格跟着进去的
奥蕾莉亚真切地体验到,麦当肯说话的份量
“啊,这个,里拉斯*风行者转封为我的伯爵了他家的游侠部队由奥蕾莉亚女士全权指挥,给她个联盟准将吧”
“好!”洛萨一口答应
两句话,一个外人削减脑袋都要不到的联盟将军头衔就到手了
要知道,公爵也仅仅是少将而已
当然,现在联盟的形势又不同了接连两场大仗,重创两路兽人主力,联盟有了反守为攻的希望
谁都知道,这时不搭顺风车,回头就没得上车了
奈何,这车要开动起来,还要看麦当肯
联盟人类七国、矮子两家,再加长耳朵,几乎家家被打残
暴风、斯托姆加德和奥特兰克灭国
铜须矮子被打剩下一个铁炉堡长耳朵就剩银月城
唯二没事的就是岛国库尔提拉斯和蛮锤矮人的鹰巢山这两个都是小国:库尔提拉斯人口和资源有限,暴兵是别想了,造多点船之后,当水兵都不够用;蛮锤矮人的人口和领地更少,就那几万矮子,之前死守山道都够呛了,何况辛特兰还有一大半地盘是邪枝等几个巨魔氏族控制的
在吉尔尼斯自闭、达拉然没地盘没矿藏的当下,唯一完整、且有能力暴兵的领地竟然只剩下一个斯坦索姆领
说白了,联盟要反攻,所有的军备几乎只能靠麦当肯一家来生产
如果愿意等一年,说不定提瑞斯法林地和安多哈尔领能恢复一半产能
但联盟恢复的当下,兽人也在回血谁敢保证不会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