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的解释……(3/3)

果可能有,一定要解释得清清楚楚

    那还有什么能力把故事说好?

    留白,悬念,全都没了啊

    因为一不小心就雷了啊,得解释啊

    下次谁再说解释过多太啰嗦的,请你们跟他解释为什么姬叉这垃圾越写越啰嗦

    不想放正文解释,那就得单章了

    下次谁再说鸡叉“单章警告”,也请你们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垃圾要开单章

    下次谁再说鸡叉“别理他们,写自己的”,自信点,那个“他们”,很可能就是你自己啊

    看见文字中的疲惫了么兄弟们?

    解释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