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7章 我心情好(1/3)

    第967章我心情好

    “哼,哼哼哼”

    库洛是哼着小曲儿从萨卡斯基那走出来的

    休假了啊!

    没想到萨卡斯基居然这么简单就答应了

    但想来也是,自己原先管理的就是G-3以及周边海域,这个职位还没去掉,只是暂时没有要塞而已,没有要塞,他就是赋闲,至于G-3附近海域的稳定,他自有下属去办,基本没他什么事

    看情况,他可以修养很长一段时间了

    “去哪呢?回老家也不错,好久没回去了,回飞马岛也行,从那出来之后就没回去过.”

    他摸着下巴,在那思忖着

    哎,满是幸福的烦恼啊

    除了这最高的建筑,在门口他的部下都在那等着了

    “库洛先生,我们已经把人都给安顿好了”克洛推了一下眼镜,说道

    毕竟五千人,虽然这本部足够大,但安顿起来也是要时间的

    这一点克洛自进本部之后,就开始着手操办了

    库洛点点头,问道:“七武海都走了?”

    “不,鲁道夫还在这里,似乎想要等着你的任命”克洛说道

    “哦他啊,让他等一下,克洛,你让海军评估那边加快一下,把通缉令弄出来另外.莫利亚呢?”库洛问道

    “中途下船了”克洛答道

    “啊算了,下船就下船了吧”库洛想了想,摇头道

    他倒是还能再当个七武海,但是也不强求,再等等也无所谓,万一有更好的是不是

    “库洛先生!”

    此时,卡斯站出来,大声道:“G-3要塞没了,那咱们应该去哪里?!”

    “什么去哪里?G-3没了又不是我的职位没了,该怎么样怎么样呗,你们的任务不变,嗯不过没了也是个麻烦,你们问问大卫,能不能让你们在他那暂时补给一下,不然一来一回太费时间了”

    “是,库洛先生”卡斯与威尔伯对视一眼,点头道

    “行了,歇息着吧,G-3没了,就在本部先歇着,歇不住的就再等等,看看本部这边有什么命令再说”

    库洛对着他们摆摆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