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大家,今天没更新(2/3)

第一个说移机要三天时间,会尽量帮我催的。

    三天时间没有网!

    装新宽带是当天就打电话,第二天就上门安装了。

    咱这是移机,只能认了。

    第三天我打电话问,一个客服说订单出了问题,没有成功提交。

    我说我钱都交了,实在不行去投诉,客服就用一种很轻蔑的语气,你要投诉是吧,我帮你投诉……

    我气得半死,过了几个小时缓过来在公众号问客服。

    客服反反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