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订阅情况!还没订的快来了!(3/3)

因为有的读者搞几下花了还没杯奶茶钱跑了去看盗了,不太给力啊

    所以我也是纠结头大

    希望一周内,能拿到徽章吧

    嗯,就这样

    继续求月票

    大家多支持

    坚守咱们黑风寨阵地

    下午我再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