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零四十一章 糟糕的伙食(3/3)

在附近的岩石缝里找到了水源?cc

    不过这个坑爹的水量,供应一百多号人喝水实在有点焦急?cc

    可想而知,敌军沿着海岸线行军也是一个非常蛋疼的事情?cc

    佣兵团需要考察周边的地形,以及布置狙击阵地和策略,但这都是午饭之后的事情?cc

    这个节奏实在有点慢,不过余天也不着急?cc

    战争在故事的叙述里,或许就是一笔带过的事情?cc但在亲身参与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琐碎到柴米油盐,以及鸡毛蒜皮的过程?cc

    就拿死神佣兵团来说,虽然他们已经是一个成熟的中型佣兵团,但团队中的问题依然不少?cc

    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炊事兵?cc

    他们的饮食基本跟猪食的处理方式差不多,根本就不存在什么烹饪技巧的问题?cc

    比较起来,仰望星空那种鬼东西都算是有技巧了,只是味道比较糟糕而已?cc

    死神佣兵团全员都是黑人,其他两个佣兵团也是如此,这是为了方便在踏马地这个国家的行动?cc

    黑人的食物种类或许也比较丰富,但是要简单起来,也能简单到一个非常过分的地步?cc

    他们的午餐就是用几袋不知道是什么面粉米粉,又或者是玉米粉的东西,放在锅子里加上水?cc然后煮熟,熬成一锅锅的糊糊?cc

    这东西不是馒头包子之类的面食,也不是稀饭米汤之类的流食,感觉就像是剁碎了的面团?cc

    余天拿着勺子硬生生的干了半碗,只觉得寡淡无味?cc

    这种食物也只能够用来充饥了,谈不上什么味道,也谈不上什么营养?cc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味道,这东西还是有一点点甜味的,就像白米饭放进口里咀嚼一样,多少还能产生一点麦芽糖转换普通糖?cc

    这也算是有了糖分,能够提供人类活动的能量,但是其他的营养就不用考虑了?cc

    作为短期内使用的军粮来说,这种食物还算勉强凑合,长期食用就肯定不行了?cc

    但是死神佣兵团的人早已经习以为常?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