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眼
关灯
大
中
小
啦,扯了那么多 主要是商量下个世界的事,因为有的番我有的都忘了,有的还需要去补…如果还有其他世界建议,可以在评论区提一下 漫威是我最不需要去补的…如果写漫威的话,也只会写电影篇的 至于担心战力,大可不必,最强挂逼黑崎一护都输给上原大好人了… 我要休息了 酝酿一下下个世界的黄金三章 如果有月票的话,希望大家能够投一下,我都立下来了啊… 死神结束,不撒个花?
上一页
返回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