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章 火箭队的豚骨拉面摊(3/3)

    在白雾弥漫的冬日,武藏戴着头巾,搅拌着豚骨浓汤;

    小次郎用夸张的关西腔,大叫着抻起面条:

    “承蒙惠顾!”

    喵喵夹了一片叉烧,摆上拉面,又小心翼翼地把拉面捧给顾客?com

    “小心烫啊喵~~”

    喵喵抬起头,突然愣住了:

    “干、干部!?”

    陆野嘴角一抽?com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我们不是来捣乱的喵!”喵喵着急的解释?com

    “对啊,上回的巨大暴鲤龙是个误会,咱们已经在靠摆摊偿还经费了!”武藏道?com

    “不是故意想抢您宣传会的人气?com”

    小次郎慌张道:“您千万不要把我们三个扔进关都大桥的水泥柱里啊!”

    “噫!这么可怕的嘛?”

    “会的,这是陆老师会干出来的事情喵!”

    望着窃窃私语的三人,陆野面色古怪?com

    原来…我的风评这么差的嘛!?

    “咳,我也不是什么魔鬼?com”

    陆野无奈地摇头,缓缓露出一丝笑意?com

    “只是来看看你们,怕你们太辛苦了而已?com”

    三人组发怔良久?com

    心中忽然涌过一阵暖流?com

    “干部!??(;??Д`??)”

    后面有人叫喊道:

    “还摆不摆摊了!”

    “搞快点,我还等着吃拉面啊!”

    喵喵擦了擦泛红的眼睛,把拉面递给陆野,又犹豫了一下?com

    “味、味道咸了喵,我们再做一碗?”

    “这不是重点?com”

    陆野搓着下巴:“重点是,营业额的三成给我就行?com”

    “欸??!”

    “开玩笑的?com”陆野挥了挥手,笑道:“继续干活吧!”

    三人组正想鞠躬,想到这是众目睽睽之下,立刻改口道:

    “好的,陆老师!”

    ……

    告别了火箭队,小型宣传会,也进行到了尾声?com

    除了新游发布的消息之外,还有几位幸运儿拿到了UR和陆老师的签名?com

    阿杏望着一脸心满意足的群众们,忽然有所感悟?com

    “今天的委托就到这里了?com”

    陆野伸了个懒腰,转向身旁的阿杏:

    “那么,这位专家,您的安保费用是多少呢?”

    这一天下来,阿杏也确实替陆野解决了不少麻烦?com

    作为领域的行家,自然会有对得起这个价格的实力?com

    “我不需要钱?com”

    出乎陆野的意料,阿杏摇了摇头?com

    “那你要什么?”陆野讶然?com

    突然间,一丝莫名的危机感,爬上陆老师的心头?com

    不会的,不会是那个答案!

    “我就是为了这个,才接下这个委托…”

    阿杏像是解释般,揭下面罩,脸上还显露些不透气的红晕?com

    “我要你?com”

    阿杏直直地望向陆野?com

    “认真地指导我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