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单章(2/3)
从开书到现在,有很多读者进来,也有很多读者离开,虽然我也想留下所有人,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没有作者能够做到这一点
有人被一些剧情吸引而来,因为另一些剧情离开,在所难免
开书以来,我也看到很多这样的评论
如果作者这么写,我马上弃书离开
如果作者这么写,我就不看了
太套路,太狗血,走了走了……
首先,对这一类读者说一声抱歉,因为作为作者,我没能写出你们想看的情节
其次,还得再次抱歉,因为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就算是一部分人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