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章 只怕是救不活了!(3/3)

哭,不如和世子联手”

    江枕鸿冷冷看向那人,接着站起身,“我不做乱臣贼子”

    那人听了,低低一笑:“那你就受着,哪日受不住了,可以来找我”

    说罢,转身离去

    ·······

    司烨回到乾清宫,一番纵欲,他心情没有好起来,反而空落落的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海里反复浮现她红着眼睛瞪自己的模样,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一样

    他心里憋着气,一直熬到天亮,又起身处理国事

    待到傍晚,坐在窗边发呆,御前太监轻步进来:“陛下,崔提点来了”

    “宣他进来”

    一进屋,崔提点便跪在地上,“陛下,那孩子今日凌晨起了高热,昏厥多次,臣和张太医把能用的法子都用了,还是没有一丝起色

    这天花来势凶险,只怕是救不活了”

    听到这话,司烨站起身,随即又坐了下去又不是他的孩子,他急什么

    “吴美人怎么样了?”

    “臣过来,就是为了吴美人的事,她抱着孩子不撒手,那样子臣瞧着,怕是要出事”

    一听盛妩抱着她,司烨拍案而起,怒声:“那孩子得了天花,朕特意交代,不让她触碰那孩子,你们一个个都耳聋了不成

    她若出了事,你这颗人头也保不住“

    崔提点连连磕头:“陛下息怒,臣拦了,拦不住,她又拿着钗子抵住脖子,臣等不敢近身啊!”

    闻言,司烨起身就往外走

    半个时辰后,一辆四乘马车停在江府门口,门口小厮不知他是谁,但在京中能坐四乘马车,身份定然不简单是以未敢阻拦

    司烨带着十余名侍卫进了江家,一进寿春院,就听见一阵哭声

    他心头一沉,难不成孩子死了,不由的加快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