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写些一路顺风的情节(3/3)

……不对,是甩出金手指,大喝道:“这事儿我来”一群人鄙夷的看着他,“沙雕!”,主角随即甩出手段,逆袭打脸了,不用争斗就爽,牛逼不?

    兴许这么写成绩会更好些

    但这本书不准备这么写

    写了觉得亏心

    好了,就是扯个淡我许久没开单章了,各位读者老爷,月票呢?打赏呢!

    月票呢!

    打赏呢!

    我的碗就摆在这了,你们看着办!

    啥,还要唱莲花落?不会,十九摸倒是学了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