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的一些解释(3/3)
态崩了好几次,很多次都要把书带歪,比如加入阴谋论和封神洪荒的世界观等等,但最终还是忍住,把剧情延续了下来
但求稳过度、谨慎过度,便是拖沓,这也是一种歪了,再拖沓下去,便影响各种人设了
鸟云向各位道歉,我没有写书天赋,真的很抱歉,我已经尽力了
但我现问题,一定会去改,既然拖沓,我一定压缩剧情
然而我同样清楚,要让书稳定的走下去,压缩剧情不代表要突然转变,把这卷烂尾,请各位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慢慢找回节奏,重新改回来
谢谢各位一直的支持
(ps:我总觉得我对自己约束太大,你们爱看套路、黑化一些神仙,或者能接受一定程度的悲剧吗?当然是不毒点的悲剧,像是死女主那种不可能有,我更倾向于感动性的写法)
(说来你们不信,我写过女频,最擅长催情和让人哭,因为太擅长,所以自我封印,一直没敢写)
(还是算了,我怕吓到各位,我继续封印吧)
一些碎碎念,我还在摸索怎么写的更好,请各位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