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章:阿sir召集令!(1/3)
首先
作品万订了
算是跨过一个门槛,感谢大家
我甚至有点惶恐,害怕让大家失望...
我只能继续用心写书,把自己最好的想法写出来,呈现给大家...
不过众口难调,有人不喜欢,或者骂我,我也认了毕竟,我真不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作者,走到现在大部分靠汗水和努力,靠一个个夜晚的坚持与难眠
另外有一说一,作为一名作者我还是挺敬业,挺努力的你们天天说我短小,其实我每天更新也不少啊
跟什么“活儿该”,“鹿食萍”比我是不是努力很多?
别让我和“屠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