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感言(2/3)
的不同!
所以我在这里感谢橙果品,也同时感谢那些打赏1,200点的,订阅的,你们都是老堕的衣食父母,老堕都要捧着!
感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了!
既然黄金盟并不意味着书就能达到什么程度,老堕还是把尾巴夹紧点,老老实实做人比较好些!
为什么打赏你?不就是看你还算努力,不凑合,不敷衍,够勤快么?
所以,质量还得放在首位,失去了质量,您再回头看,没准就觉得自己的打赏不值了!
自十号以来,老堕基本每天一万五左右的更新量,这不是我每天能写这么多,其实都是存稿,现在爆了大半个月,又被炸了几下,是真怂了!
橙果品书友一开始炸银盟时,老堕还有点窃喜,炸就炸,谁怕谁?十更奉上,咱有底气!
炸第二个银盟,腿有点软,不过还立得住!咱得十更顶上,不能弱了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