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啥啥啥,你说这黑黢黢的大铁球是啥东西???(3/3)

着空间里冰山一角的大黑球拍了个照片,发了出去

    静姝:“{图片}”

    湘西赶尸匠:“这啥玩意啊,黑黢黢的,铁疙瘩?”

    “哈哈哈,这感觉就是一块老铁?”

    “上面咋这么多电线呢,看着像是什么仪器”

    “静姝队长,你不是把人家中控的操作台给搬出来了?这玩意没啥用吧?”

    群里,大家乐呵乐呵的

    周老望着半天,也没发现这是个啥玩意,“静丫头,要不你拍个全身照?或者视频?这东西啥也看不出来”

    静姝:“这玩意太大了,根本拍不全,要不明天等我到了马斯,再找人看看?我感觉这绝对是个好东西”

    “哈哈哈,得有多大啊?谁没事造这么大个铁疙瘩?”

    “你们别笑,说不定里面是导弹什么的,哈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隐藏在群里没有说话,就是类似于他们此行的审核员和监督员的角色的老头,说话了

    张老:“你们别笑老子要是没看错的话,这他妈是个核武器的子弹”

    “楼上的老头是谁啊?开这种玩笑哈哈哈哈!”

    “闭嘴,张老可是核弹研究员啊,啊啊啊,他说的啥意思?这黑黢黢的大铁球是核子弹?是我想的那种核武器吗?”

    “不会吧不会吧?核武器?一颗就能让整个城市毁灭的那个玩意?”

    此时,整个群里的所有人脑瓜子都嗡嗡的

    这还包括静姝,整个人一个大懵逼

    这些年,她顺走的东西多了去了,但是唯一没有见过这么牛逼的东西啊,这黑黢黢丑了吧唧的东西是核子弹?

    可是核弹为什么是这样的啊,还有就是为啥在马斯这个小地方会有这种危险的东西啊,老米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难道想要把整个中东炸了?

    张老发来了一连串的语音

    张老:“?|??|??|??|??|??|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