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8章 最后一局(2/3)
ker打了过来。
嘭!
魔影迷踪!
Faker瞬间用出W,斜飞躲过这一发QE,同时朝着余文乐攻了过去。
嘭!
故技重施!
再度W冲向余文乐,顿时让余文乐的血量下降。
砰!
恶意魔印!
幻影锁链!
两个技能立刻打了过来,但E技能并没有打中,没能触发Q技能的二段伤害。
余文乐见状,连忙开启W,随即切换锤形态朝着妖姬跳了过去。
唰!
下一刻,眼一花,Faker的妖姬W回了之前的位置,而他这一发Q技能打空。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余文乐越打越劣势,很快,和余文乐对拼一波,余文乐残血回家,Faker虽然残血,但是并没有回家,反而是配合Bengi的打野抓住正在打野的冷漠,拿到一血。
随即就如同打翻了潘多拉魔盒一般,到处传来坏消息,仿佛第一局一般,处处劣势。
对此,余文乐也很无奈,对拼一波之后,大家都残血,谁能想到Faker胆子那么大,一点点的血量都没有回家。
随着Faker配合Bengi游走,其他几路,开始呈现劣势。
更让余文乐有些难受的是,对面的上单是蒙多,辅助是布隆。
他的QE二连打在这两人身上就如同挠痒痒一般。
比赛时间慢慢流逝……
十五分钟……
二十五分钟……
三十五分钟……
当比赛时间被SK战队硬生生拖到四十分钟之后,余文乐也只能叹了口气,无力回天。
四十分钟后的他,输出实在是太乏力了,而且对面蒙多顶在前面,他的技能根本就造成不了伤害。
反观Faker的妖姬,玩玩出其不意的消耗他们,如果碰到ADC,甚至能够直接秒掉ADC。
最后在一波团战之中,不敌SK战队,被团灭,一****掉基地。
比分1:2!
很快,第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