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章 美服里的中国人(3/3)

>

    两人拳拳到肉,血量也是慢慢的掉了下来。



    呯!



    剧毒之捅!



    余文乐看准机会就对准鳄鱼丢了一个剧毒之桶,减速鳄鱼,同时人也从草丛里钻了出来,逮着鳄鱼开始输出。



    本就和狗头拼的差不多的时候,余文乐的老鼠出现,立刻就呈现一面倒的情况。



    毒性爆发!



    一个毒性爆发让已经残血的鳄鱼,瞬间死亡,一血拿到。



    而这个时候对面的打野赵信才姗姗来迟,只能看余文乐两人撤退。



    ……



    砰!



    再一次双杀下路,余文乐的老鼠已经杀了不少人了,而且S4的改动也让打野不再是配角的存在,野区的收益足够打野崛起,成为主角。



    可以说S4已经不是三条路了,而变成了五条路了,打野不一定会比线上的差,辅助也是。



    “zhegelaoshuzhenmeng,buzhidaoshimeiguonazhizhanduide(这个老鼠真猛,不知道是美国哪只战队的)!”



    就在余文乐准备继续GANK的时候,上路的狗头突然说话了,余文乐连忙看了过去,这一看顿时让他郁闷了。



    本来他还以为是英文,但是仔细一看,他发现原来是汉语拼音。



    “shia,kanlaiwomenyeyaoshishilaoshudayele(是啊,看来我们也要试试老鼠打野了)!”这时,中路的卡牌也说道。



    “额……”余文乐有些无语,这显然是两个不会英语的两个中国人啊。



    “Chinese?”这个时候大卫道。



    “YES!”



    “YES!”



    “woshuowomennengshangqqliaome(我说我们能上qq聊么)?”这个时候余文乐说道。



    “nishizhongguoren(你是中国人)?”狗头和卡牌两人吃惊道。



    “YES!”



    于是余文乐就上QQ准备和在美服碰到的两位中国同胞聊聊了。



    PS:今天晚上朋友来,估计会要去喝酒,所以今天就一更了,不好意思啊,明天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