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做我弟弟吧(3/3)
,我回来了,你在哪呢?&;我问
&;我在玉泉山这边,你现在在哪?机场么?&;她问
&;没有,我回家来了&⊙ cc我说
&;那你等我会,我现在就过去&;,她说
&;太晚了,别跑了&;,我说,&;明天你再过来吧&;
&;没事你累了就先睡&;,她说,&;这会路上车少,我一会就到了&;
我想说不让她来了,可又确实想她,迟疑了一下&;那你慢点开,不急,我等你……&;
&;好!&;
我放下手机,长长的舒了口气,起身回到卧室,爬上床盖上了被子
事情已经办完了,但我心里始终是失落的,一直被一种淡淡的挫败感笼罩着我像一个无助的孩子,蜷缩在被窝里,觉得特别的累
躺了一会,不知不觉的,我睡着了
睡到半夜,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瞬间醒了,揉着眼睛坐了起来
郭辰珺快步走进卧室,&;吴峥!&;
我冲她伸出手
她走过来拉住了我的手
我一把将她拽进怀里,翻身压在身下,动情的吻住了她的唇
她搂着我,温柔的回应着我,身子因为激动,微微颤抖了起来
吻着吻着,我哭了
郭辰珺一愣,&;吴峥,你……你怎么了?&;
我抱着她,泪流不止,伏在她怀里,抽泣起来
她坐起来,心疼的抱住我,&;怎么回事?你怎么了?啊?&;
&;我帮了一家子杀人犯&;,我哭着说,&;他们连孩子都不放过,我却为了救一个无辜的人,让他们多活了一个月……我心里难受……特别的难受……&;好了好了……&;她不住的安慰我,&;没事了……都过去了……你没做错什么……他们是坏人,会得到报应的……别难受了,好么……&;
&;小珺,我是不是不该做风水师?&;我伤心的问她,&;我是不是特别差劲?&;
她轻轻拭去我脸上的泪水,动情的看着我,&;你如果差劲,那这世上还有不差劲的风水师么?人这一辈子,总会遇上几个让自己恶心的人,遇上几件让自己恶心的事,没关系,过去就好了……&;
我抹抹眼泪,坐起来,认真的看着她,&;我真的不差劲?&;
&;当然!&;,她温柔的一笑,&;我家少爷,是最棒的!&;我凝视她良久,笑了
她也笑了,一点我鼻子,&;小孩儿&;
我心里一热,凑上去,吻住她的唇……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笔趣阁手机版更新最快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