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做我弟弟吧(1/3)
回到西京华府,安雨停下车,看看我,&;到了,你上楼吧&;
我解开安全带,看看她,&;我收拾一下,就回上京&;
&;嗯&;,她点点头
&;加个微信吧&;,我说
她犹豫了一下,拿出手机,跟我互加了微信
&;好那我走了&;,我开门下车
&;哎!&;她喊我,&;不许再想卖烤白薯的事了,知道吗?&;我冲她一笑,&;嗯&;
我转身走进了酒店
安雨静静的看了我一会,随即把车开走了
我上楼回到房间,可儿一看,赶紧过来问我,&;少爷,怎么样了?&;
&;九叔答应了,放过陈思思&;,我说
可儿终于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不想在这呆了,咱们马上去机场,回上京&;,我说
&;好!&;她点点头,&;我也不想在这了,杨家人太恶心咱们这就回去!&;
&;嗯&;,我长出了口气,&;走吧&;
我俩出门下楼,将房卡交给前台,打了个车,向机场驶去
路上,我给杨凯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事情解决了,封魂祭已经破开了
杨凯愣住了,&;这……这么快?&;
&;你生父杨天驿的尸骨在杨家巷杨家老宅&;,我说,&;这件事我办完了,以后不要再联系我,你家的事,我也不会再管了&;
杨凯半天才回过神来,&;少爷,您别生气,您听我说……&;该说的都说了&;,我说,&;杨少爷,保重吧&;
&;您等等!&;他赶紧说,&;少爷,我还有话说……&;我直接把电话挂了
跟这样的人,我一个字都不想多说,说多了恶心!杨凯很快又拨了回来
我把他的号码拉进黑名单,长长的出了口气
可儿担心看着我,&;少爷,您没事吧?&;没事……&;我深吸一口气,平静了一下,想了想拿起手机拨通了杜凌的电话
&;吴峥,顺利么?&;杜凌问
&;陈思思的命保住了&;,我说,&;但是有一句话,我得跟您说&;
&;好,你说&;,杜凌说
&;一个月之内,让她和杨凯划清界限&;,我说,&;我只说这一遍&;
杜凌何等聪明,一听就明白了,&;好!&;杜总,这个事,我办完了&;,我松了口气,&;我要回上京了&;
&;我去机场接你&;
&;不用了,我想回家,一个人静一静&;,我说,&;您那件事,容我调整过来之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