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韩依(2/3)

个孩子;去年三月份,在他和陈思思结婚之前,他又逼着你打掉了一个对么?&;我问

    她不说话了

    &;你哭了?&;我问

    &;我这辈子都当不了妈妈了,我被他毁了……&;她回复

    我看着那条信息,仿佛能感受到她的心在流泪

    &;他是个人渣&;,她说

    我沉默良久,给她回复,&;别跟我说这些了&;

    &;你能帮我么?&;她问

    我没回复,默默的把手机关了

    这件事从开始到现在,我始终想的都是救人,却从来没想过,那个人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

    是啊,他不是为了钱,他是为了杀人!

    他不仅要杀杨凯,还要杀他的妻子,母亲,到底是什么样的冤仇,让他非要这么做呢?

    不过不重要了,这件事,已经和我没关系了

    我深吸一口气,把手机放到一边,躺下睡了

    那一晚,我睡的很不踏实,醒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因为陈思思

    杨凯不是个好人,陈思思却不是个坏人

    杨凯或许死不足惜,可是陈思思……她太无辜了……

    醒了几次之后,我似乎明白了,杜凌打杨凯的那一巴掌,是恨他,但也是给他留下一线生机,毕竟陈思思是她的好闺蜜,好闺蜜呀……

    我会心一笑,心里释然了

    因为晚上没睡好,第二天上午,我直到八点多才起来

    起床洗漱之后,我穿好衣服,下楼来到客厅

    可儿正在陪杜凌聊天,见我来了,她赶紧站起来,&;少爷,您醒啦!&;

    我冲她们一笑,&;早&;

    &;怎么不多睡会?&;杜凌问

    &;都八点多了,已经起晚了&;,我不好意思的说

    杜凌会心一笑,站起来,&;走,去吃早餐吧&;

    我点点头,&;嗯&;

    我们来到餐厅坐下,管家阿姨亲自带着几个女佣,把早餐给我们端了上来

    杜家的早餐很丰盛,中西式兼顾,花样很多,但量不大,满满的一桌子

    &;来喝点奶茶&;,杜凌亲自给我倒奶茶,&;这是我亲手熬的,牛奶是自家牧场的,茶也是自家茶场的,试试看&;

    &;谢谢杜总& Θcc我端起来喝了一小口,不由得一愣,&;怎么……是咸的?&;

    杜凌笑了,解释道,&;草原上的奶茶,都是放盐的,怎么样?喝的习惯么?&;

    &;嗯!&;我笑着点了点头,&;真好喝!&;

    &;那就多喝点&;,杜凌一笑,看看可儿,&;小丫头,你别客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