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韩依(2/3)
个孩子;去年三月份,在他和陈思思结婚之前,他又逼着你打掉了一个对么?&;我问
她不说话了
&;你哭了?&;我问
&;我这辈子都当不了妈妈了,我被他毁了……&;她回复
我看着那条信息,仿佛能感受到她的心在流泪
&;他是个人渣&;,她说
我沉默良久,给她回复,&;别跟我说这些了&;
&;你能帮我么?&;她问
我没回复,默默的把手机关了
这件事从开始到现在,我始终想的都是救人,却从来没想过,那个人这么做的动机是什么
是啊,他不是为了钱,他是为了杀人!
他不仅要杀杨凯,还要杀他的妻子,母亲,到底是什么样的冤仇,让他非要这么做呢?
不过不重要了,这件事,已经和我没关系了
我深吸一口气,把手机放到一边,躺下睡了
那一晚,我睡的很不踏实,醒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因为陈思思
杨凯不是个好人,陈思思却不是个坏人
杨凯或许死不足惜,可是陈思思……她太无辜了……
醒了几次之后,我似乎明白了,杜凌打杨凯的那一巴掌,是恨他,但也是给他留下一线生机,毕竟陈思思是她的好闺蜜,好闺蜜呀……
我会心一笑,心里释然了
因为晚上没睡好,第二天上午,我直到八点多才起来
起床洗漱之后,我穿好衣服,下楼来到客厅
可儿正在陪杜凌聊天,见我来了,她赶紧站起来,&;少爷,您醒啦!&;
我冲她们一笑,&;早&;
&;怎么不多睡会?&;杜凌问
&;都八点多了,已经起晚了&;,我不好意思的说
杜凌会心一笑,站起来,&;走,去吃早餐吧&;
我点点头,&;嗯&;
我们来到餐厅坐下,管家阿姨亲自带着几个女佣,把早餐给我们端了上来
杜家的早餐很丰盛,中西式兼顾,花样很多,但量不大,满满的一桌子
&;来喝点奶茶&;,杜凌亲自给我倒奶茶,&;这是我亲手熬的,牛奶是自家牧场的,茶也是自家茶场的,试试看&;
&;谢谢杜总& Θcc我端起来喝了一小口,不由得一愣,&;怎么……是咸的?&;
杜凌笑了,解释道,&;草原上的奶茶,都是放盐的,怎么样?喝的习惯么?&;
&;嗯!&;我笑着点了点头,&;真好喝!&;
&;那就多喝点&;,杜凌一笑,看看可儿,&;小丫头,你别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