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去我家(2/3)
周围的人都看向了这边
杨凯捂着脸,惭愧不已,&;杜总,您别生气,您听我解释……&;
杜凌没理他,绕过他来到我和可儿面前,问我,&;他有没有欺负你?&;
我微微一笑,摇头,&;没有&;
杜凌这才放心,点点头,&;走,去我家&;
&;嗯&;,我点点头
杜凌拉住我的手,转身向外走
杨凯一看赶紧过来,&;杜总,我……&;
&;滚&;,杜凌冷冷的说了一句
杨凯傻了,下意识的想冲上来解释,&;杜总!杜总!您听我说!……&;
杜家的两个保镖伸手拦住了他
&;杜总!杜总!&;杨凯急了,大喊,&;您听我解释!……&;
杜凌没理他,领着我和可儿,在二十多个保镖的护卫下,走出了机场
来到停车场,杜凌让我上了她的车,由陈芳开车,在前后几辆车的护卫下,浩浩荡荡的驶出机场,向小汤山驶去
路上,她问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杨凯为什么坚持要把我们送回来?
我犹豫了一下,把事情的经过粗略的给她讲了
听完之后,她一皱眉,&;就是说,其实你已经胜券在握了?&;
&;不敢说胜券在握,但是找到那个人已经不是问题了&;,我说,&;那人是个高手他可能知道自己躲不掉,所以就给杨凯送了这第二封信&;
她点点头,&;这是个老江湖,他对杨家人,尤其是杨凯,太了解了&;
我自嘲的一笑&;是我太年轻了,太没经验了……&;
&;别这么说,你做的很对&;,她说
&;杨凯为了轰我们回来,把警察都动用了,话也说绝了,这件事,我就不能再管了&;,我对杜凌说,&;杜总,我尽力了&;
&;我明白,你做的很好是杨家人不懂事,让你受委屈了&;,她安慰我,&;现在不要想这些了,之前一直想和你一起吃饭,总是没机会我这两天有时间,你不用急着回去,在我那住两天,咱们好好说说话&;
我一愣,&;杜总,这……&;
&;怎么?这点面子都不给我?&;她看着我
我犹豫了一下,问她&;杜总,您跟我说实话,您是真的有话要和我说,还是为了给陈小姐留一丝希望?&;
&;我是自己有事要跟你说&;,她拉住我的手,&;杨凯如果再来求你,我第一个不答应!&;
我放心了,&;谢谢杜总&;
杜凌笑了,&;好了,不要不开心了,今晚,我给你接风!&;我也笑了,&;嗯&;
杜凌的气场超级强大,让人无法抵挡
但我的顾虑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知道,这件事没完,杨凯,他一定会回来的
当天晚上,我和杜凌喝了很多酒,聊到了深夜
可儿也喝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