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0章 我开源,谁能抵制?(3/3)

开心网的数据,活跃人数是真夸张,放到十几年后投放一条广告怕不是可以要价几千万。

    只可惜这时候还是08年,08年的行业对于流量的认知不够,这种广告接了可能也就一百万一条投放到顶了。

    实际上这种合作意向后台已经收到了很多,只不过萧楚生全拒了,因为接了等于自降身价。

    现在做了低价的生意,以后想涨价可就难喽……

    关于收购游戏和开心网的这类收购信息啊,融资信息也不少,其中甚至还有之前想捡漏的那家投行,安义投资。

    本来萧楚生以为上次它们想捡漏沪上阿姨和杉茶只是因为调查不够,但……看到他们给开心农场的报价,某畜生都笑了。

    妈的,五十万,百分之六十的股份,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难怪这家投行在十几年后萧楚生创业时一点都没听说过,就他妈这种认知去投资,这能有人鸟他们才怪了。

    怕不是不到一年这家投行就得倒闭……

    所以某畜生直接在这条邮件上回上了非常贴切的两个字:“傻逼——”

    他还真不怕得罪人,毕竟能开出这价的投行但凡它能有一丁点机会,那都是对这个世界的冒犯……

    不过很意外的是,距离上次看邮件,开心网的用户数增加了不少,之前发邮件的几家有意向收购的公司这次又有两家发来了信息。

    其中就有金山,条件比上次还加了三成。

    某畜生摸着下巴:“看来体量越大,出价越高,可惜卖不得。”

    他还真有点遗憾,毕竟做大了卖掉,其实他完全可以拿笔小钱财富自由,倒也不用考虑那么多。

    只是舆论战有一个能发声的平台真能左右战局,所以哪怕这玩意得赔钱运营他也得做,不然就很容易被资本和一些地方保护的关系户拿捏。

    实际上也很难赔钱,倒不如说……干脆不接三方广告,只注重用户体验,真正把流量给做起来,靠其它项目和行业在舆论场的口碑实现盈利正循环更有未来?